close
前幾天去了黃金博物館

那麼神麼東西都貴

一杯咖啡90多 我買了巧克力牛奶= = 是用泡的

但裡面有金柏= =因該

因為亮亮的

後來跑去近去看黃金

黃金還沒看到 先被嚇死

那邊有說明製作過程的電視

我就站著看

看到有點不想看

就往前走

解果

看到一個蠟像

我被嚇死了

他好像真人

我以為他會停在那邊然後突然

站起來 say HI

結果沒有

真ㄉ會嚇死人

後來走道上面

看到一個超大的黃金

聽說搬的動

就可以帶回家

價值2億多

純正999.9黃金

我呢用抬的推的 聽說那天我是第2個推的
哈哈

都不會動

手上還有金莎
哈哈

真的有唷

滿佈錯的

還拿到金柏但要花180 才會送

隔天

跟我表弟去西門

沒啥好逛的

感覺好少東西 就人多而已

還有人為了蛋糕排ㄌ好長ㄉ隊

不知道好不好吃

之後就跟表弟去看電影

沒啥好看的神鬼3

改天去看媽媽咪押
聽說很好笑
還有大衛特大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9922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